难得用心

其实生活归根结底就是五个字



我们是一路向前走,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其实生活归根结底就是五个字:珍惜眼前人 。




生活仍在继续,时间仍在流逝

他们仍在身边,我却不知明天

曾经拥有很多但都没放心里

直到失去后悔莫及才懂得珍惜

可生活不像拍戏没过可以重来

失去了的东西它只能变成永远

现在终于理解这些难懂的道理

就是珍惜眼前的别再让她失去




首先

珍惜爸妈对我的唠叨与关爱

珍惜每一餐有家人的饭菜

用自己的成长让他们不再失望

用成功来回报望子成龙的期待




还有

珍惜兄弟密友的关照与帮助

珍惜在我生病受伤后的照顾

别因扩大圈子而忽视他们的关心

别因收集石头而丢掉了一颗钻石




然后

珍惜与她经历的快乐和幸福

珍惜和她每天难以言表的感触

别因生活的忙碌而少了对她的关心

别等她说心伤离开之后你才想到保护




其次

珍惜我所拥有的每一件东西

珍惜相片钥匙信物他们都有来历

或许现在拥有都不懂得珍惜

直到失去疯狂寻找那已没有意义




生活就是这样不会令人珍惜

开始疯狂追求得到又扔在一旁

我只是想说

在珍惜未得到的时候

别遗忘了所拥有的

评论(1)

热度(4)